前晚瑤瑤做了一個惡夢


夢裡,我和馮先生正要一起穿越新生南路與和平東路的十字路口斑馬線,
我似乎在跟馮先生說一些很瑣碎的事情,
他的表情有一點不耐煩,
但我還是繼續講........
突然,阿馮非常生氣地轉過頭,開始對著我咆哮,
好像說了一些話:『妳煩不煩呀!』之類的,
路邊在等紅燈的機車、汽車騎士都在看我們(露出很怪的表情),
瑤覺得好委屈喔!
就哭起來了。


真是一個非常詭異的夢呀!
因為現實生活中,馮先生從來沒有對我發過脾氣,
更不曾大小聲或咆哮過,
他算是脾氣和修養都還不錯的人吧~




那為什麼我會做這樣子的惡夢呢?(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