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史努比漫畫的朋友,對這個角色應該不陌生;
他叫做:奈勒斯,是個頭髮稀疏,總是愛拖著條毯子、吸著手指的小男孩。
『毯子』對於奈勒斯,是個重要的存在。


瑤瑤覺得自己很像女版奈勒斯(笑),
只是我抱著的,不是一條『毯子』,而是一條名為『毛巾』的毛巾。

打從出生起,我就抱著『毛巾』睡覺了,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毛巾也換了好幾代,
從一般大小的浴巾,到現在我的毛巾跟一床小被子一樣大,
睡覺時可以把我包裹住,我就會覺得很安全、睡得很安穩。


記得小時候出外旅行或到親友家過夜,我自己的小包包裡一定要帶著『毛巾』,
這樣晚上才能睡得著。
現在不用那麼麻煩,不過面對不習慣的枕頭、棉被,再加上沒有『毛巾』相伴,
還是會讓我較難入睡呀!


老爹從小就打趣說:妳呀!這麼愛毛巾!長大嫁人時帶著毛巾不把別人笑死~

我說:毛巾冬暖夏涼,用處多多,我一輩子都會抱著毛巾睡覺!

 

想像一下瑤瑤抱著『毛巾』的好笑樣子吧!(我可不愛吸手指喔)





後來認識馮先生,他不愛『毛巾』,但他有一條最愛的厚棉被叫做『
小摸摸』;
小摸摸』是他每晚入睡的良伴。

這下可好,我們果然是臭味相投,連『怪癖』都很類似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