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第一彈由微風廣場投出,
9/24當天是我與蒨相約喝西華下午茶的日子,
悠閒喝茶、聊天完畢,來到微風廣場逛逛,
熊熊發現竟然是週年慶開打前一天的預購日;
馬上飆進我本來就預計採買的『歐舒丹』店裡瞧瞧。


特惠組的部份我只帶了一份:護手霜組合(880元,不可列入額滿贈、會員點數等)
小罐的護手霜有蜂蜜檸檬、玫瑰和櫻花三種香味,
包裝真可愛!我預計拿來送禮用!

 





接著都是正品部份(我是會員可打85折,計點數、列入額滿贈):


櫻花沐浴膠(大容量包裝、附壓頭,1180元)和馬鞭草沐浴膠(正常品,680元),
這兩項沐浴品都是我最愛的味道,怎麼用都不會厭倦!

 


男仕刮鬍霜(880元)和煥白拋光角質霜(1680元)。
前者是送給馮先生的小禮物,
後者是我自己的溫和臉部去角質品。

 


因為微風有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
所以我當場折抵了三百元售價;
再來就是贈品部份啦!

百貨專櫃滿三千的贈品是『綠茶護手霜』(價值680元),
香味滿清新怡人的,不過我應該會轉賣出去吧。

 


微風還有刷VISA卡的滿額贈,也是歐舒丹的商品,很喜歡呢!
我最愛的馬鞭草沐浴膠旅行罐乳油木牛奶沐浴皂
很有份量,不會讓人覺得很小氣。

 



週年慶第一彈就小小的失血了一下,
本來很中意6600元額滿贈禮的(花漾五件組),
後來想想實在沒必要為了贈品買一堆自己平時沒有在用的產品呀!
希望大家在購物前都能思考一下實用性與自己的能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