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個低調經營的部落格拜訪人次即將破十萬了,真是令我驚訝。


三年前開始寫網誌源於愛吃鬼想把美食日記與大家交流,
久而久之,又把我喜愛的購物心得、旅遊記事一堆雜事都加了進來;
(還有偶爾出現不定時瑤熊寶與馮先生閃光文...)
就變成現在的規模了。


我沒有刻意的宣傳自己的blog,
頂多是親朋好友同事知道我所在的位置;
更多是路過的網友支持,在此一併感謝。
我不會做繁複花俏的網頁設計(瑤是電腦白痴),
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見到網友的回應,
告訴我:『我也覺得這一家店的食物好吃!』



謝謝大家!
感謝所有我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