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門家具(台北店)
電話:2711-369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21:00,週日需電話預約
網址:
http://www.macromaison.com.tw/index.php



這半年來我和馮先生週末的嗜好就是逛家具或建材店,
前兩個禮拜我們來到網路上頗有好評的家具店『有情門』。

之前我就先參觀過店家網頁了,對於好幾項商品很感興趣,非常想要見到實品、體驗看看;
有情門』台北店位在敦化南路上,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走路約8分鐘,十分方便,
只是店家的大門內縮、門口又有一片小綠地,常常讓人走過而沒發覺是一間家具店,
下一次經過眼尖點,不妨進去逛逛吧!

我們遇到一位相當親切的小姐,帶著我們一一參觀所有的家具,
試坐、介紹,很有耐心。
後來又下起狂暴的午後雷陣雨,於是就待在家具店裡休息,
這一段多出來的時間更可以好好感受產品囉。




地下室的角落擺了這一張休閒椅,塑膠膠膜包裝都還沒開封呢!
我和馮本來都沒到它。
親切的小姐主動把膠膜拆開,殷勤地邀請我們試坐看看;
這一坐可讓我倆愛上了它!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舒適的椅子(沙發),兩個人窩在上面看電視剛剛好。
雖然價格有點貴(三萬多元)還是讓人心動。
我比較擔憂它的體積太大、搬運不易,以及椅子太深不好擺放的問題。




這一組書架實品很好看、質感佳。馮先生很喜歡。
不過高度沒辦法加高到天花板(也無法訂製),收藏的書籍有限;
雖然喜歡也只能跟它說bye-bye啦!




這一件單人休閒椅我個人特別喜歡,它還配有一個腳墊,剛好成為一組。
這樣的椅子放在書房、主臥的一角都非常棒!
在搭配一個小邊桌和一盞立燈,就是一個溫馨的小區域,
可以閱讀、做點小手工、喝杯下午茶或是打個小盹...........
哈!我已經開始幻想囉!




上面提到了『小邊桌』,我很喜歡左邊的這一款『新秀拉』邊桌
這張圖的桌椅組是『有情門』的明星商品,造型實在好看;
不過實際試坐一把『羅德列克椅』後發現:有點硬,不適合當作休閒椅。




這一款『枒口 衣帽架』深得我心。

模仿自然界植物生長姿態製作的擱衣架,在我心中自有擺放的位置;
即是寬敞、乾濕分離的衛浴裡。

我希望它的下方能放洗衣籃,上面能當毛巾架;
跟一般冷冰冰的金屬毛巾架不同,充滿木頭的溫潤感。




有情門有各式各樣的凳子,結合了舒適感與傳統味,
這款凳子有長的、也有單人用的,中央的凹陷坐起來符合人體工學,
拿來當穿鞋椅將將好!




也有一點點家飾品。
這是置放蠟燭或乾燥薰香花朵的木盤。
質樸、厚重的設計,
有兩種大小可選擇,
同時選購數個、擺在一塊兒搭配,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