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訂位電話:2718-1188分機3001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一樓
網址:
http://www.sherwood.com.tw/




8月10日已是七夕中國情人節過後三天,
我和馮先生原本即打算避開人潮過節,
同時藉此緩和一下彼此這陣子的壓力。

西華Toscana的晨午餐在上一次我們前去時就漲價為980元(+10%)一客了,
這天我們都點了晨午餐,再加點一個比薩作主菜。

以下看圖說故事開始:



各種開胃冷食(由12點鐘順時針方向依序介紹)
涼拌菇類   非常好吃的一道美食。各種菇類與洋蔥煮熟後,用橄欖油涼拌、調味。
特選豬肉   不好吃,有一股肉腥味,在Toscana用餐這麼久還沒遇到過這麼難吃的菜。
煙燻鮭魚   必拿。一整條鮭魚相當豪邁的擺放在自助餐台上,任何部位供你選擇享用!
烤麵包與鵝肝醬   烤得香脆的麵包片,塗上濃郁的鵝肝抹醬,美味!這道馮先生很喜歡。
燻薄火腿   每次都一定會拿這種火腿,它有濃厚的香氣但沒有腥味或嗆味,口味偏鹹。




凱薩沙拉一大盤。自己斟酌了麵包塊與培根的量,還搭配了柳橙與蘆筍。新鮮好吃。




麵包籃。有沒有發現麵包縮水了?!
以前都會有的橄欖雜糧大麵包不見了,現在換成小麵包多個,
麵粉真的有那麼貴嗎?




搭配麵包食用的抹醬。




百香果與柳橙綜合冰沙。
裝不到杯子的一半,感覺只是讓客人試試口味;
一旁還有現打的各種果汁可點,不便宜就是。




餐桌一景。




我的牛肉清湯
這天的湯總算比較合我的意了,濃郁的牛肉香滿溢這道湯裡,
湯汁本身卻出奇的清澈,好喝。




黑松露花椰菜蕃茄火腿起士蛋捲
這道蛋料理只能用『Perfect』一字來形容,
蛋的軟硬度剛剛好,蛋汁包裹著火腿和起士融化在嘴裡,每一口都是幸福感




馮先生的橄欖燻牛肉薯餅太陽蛋。頗具特色的擺盤創意。




主菜:海鮮比薩(500元+10%)。
現烤手製Pizza,鋪滿各種海鮮材料如:淡菜、鮭魚、小捲、鮮蝦等,
比薩外緣薄脆,底面有嚼勁,可自行斟酌再加上現磨起士與黑胡椒。




切比薩囉~瞧瞧牽絲的切面!




海鮮比薩特寫。




餐後甜點時光~
我選了芒果奶酪、栗子瑞士捲和草莓小點心,擺在盤裡真是美極了!
芒果奶酪的水果部份是新鮮的芒果小丁,下方搭配香濃奶酪,再淋上一點果糖即完成,一點兒都不甜膩。
栗子瑞士捲內餡是栗子醬與咖啡蛋糕組合,外層也裹了厚厚栗子醬,上方那一顆醃栗子畫龍點睛,好吃呀!
最普通的就是那一個草莓塔了,實在是因為紅吱吱的草莓顏色太漂亮我才拿的,口味也還不錯。

Toscana的甜點小巧、精緻,幾口就可以品嚐完一個,負擔也不會太重,
實在是嗜食甜點者首選。




度過悠閒甜點時光必備午茶。
我請服務生幫我把奶精換成熱牛奶,好讓我自己調製一杯鮮奶茶飲用,
午後透明玻璃屋射進來溫暖但不燙人的陽光,
好一個舒適的早午餐。




瑤瑤好一陣子沒有在相簿裡亮相了,
實在是因為這一段時間為著工作煩心(又要辦大型活動),
趁著七夕情人節與馮先生聯絡感情,
也好好打點一下自己、整裝再出發!





願瑤瑤的部屋Blog裡的朋友們生活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