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本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電話:02-2321892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10:00-21:00,週末例假日 9:00-21:00

(鼎泰豐很符合我個人的口味
我認為它很好吃,而且是從小到大味覺的記憶
也能接受它的價位
不能接受這些論點的人,建議你直接跳出文章
因為我不想爭論這種無聊的問題)



好久沒有寫食記啦!
這次的鼎泰豐本店用餐記,事實上早已過了好久
三月天慵懶、陽光普照的週末
我和馮先生約好驅車前往大安森林公園
逛逛農產品展,散步一下
接近中午轉往『鼎泰豐
人山人海的情況依舊,點餐叫號的狀態未改變
整整等待了40分鐘
服務員才領著我們登上三樓用餐

來到鼎泰豐本店,彷彿置身國外
因為三樓整層除了我們兩人外,其他桌都是外國人
香港、日本、歐美.......各自說著不同的語言
感覺十分奇特!
沒多久就上菜囉

整齊的桌面,潔白素淨的餐具
我特別喜歡喝他們提供的熱茶


不酸不辣但美味酸辣湯


必點小籠包


佐著薑絲、醬油、烏醋一起食用,特別提味


米粒顆顆飽滿分明,爽口的排骨蛋炒飯
炸排骨也好吃,軟硬適中不油膩


菜肉蒸餃
這次吃感覺味道有點不太一樣
整餐中最不滿意的一道


赤豆鬆糕
綿密濃郁


芝麻大包
香濃好吃,不會過甜


芝麻大包內餡,滿滿的料



飽餐一頓後,再散步回大安森林公園消化一下
下午還可以逛逛假日花市
可謂愉快又充實的週末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