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記狀元粥鋪
地址:
花蓮市軒轅路10號
電話:
03-8333864或8321999



最早吃『陳記狀元粥鋪』也是10年前的事情囉
它的價格以花蓮的物價來說是貴的
但是我特別喜愛它日本式的建築物,很有古樸的味道
這一次的拜訪,發現陳記有裝修過
牆面、天花板都是嶄新的
氣象一新卻少了幾分樸拙趣味

緊接著介紹我們的晚餐:

烤鴨
看隔壁桌都有點才忍不住加點的
肥嫩多汁好吃
一小盤130元



青菜
營養均衡的選擇
川燙過簡單淋上醬油膏



珍珠丸子
普通,沒有特殊感覺的一道料理



我和馮先生都愛吃的『魚子沙拉



我點的粥品『皮蛋瘦肉粥
清淡的美味



馮先生的『吻仔魚山藥粥
有魚的鮮甜味,海帶的香氣
顏色搭配的頗美觀



最後瑤還加點了布丁一小盤
因為吃得太開心,忘記拍照了啦

兩個人這一餐吃了550元(好貴呀!)
而且後來發現自己吃得太飽
以至於晚上到『自強夜市』時沒有本錢再撐囉

陳記的食物還算OK
服務就不太行了
小菜是客人在前面現點現拿的
加點的小菜和粥品則由後面座位區的服務生端
偏偏座位區的服務生只有一名
這個年輕小姐或許因為太忙了(大概有5-6桌同時在等她的服務)
泡茶、端茶、點粥、送菜讓她根本忙不過來
以至於她忘記詢問我們是否需要茶水
等到吃了一半,我覺得口渴了
才詢問她要茶

這小姐急忙去泡
後來又被一堆事情忙亂
送上我們的茶時,桌上的菜都已經吃完了
真不知道這茶是拿來配什麼喝的

更慘的是:
我端起我的茶一不小心手滑就把杯子砸在桌上
濺濕了馮先生的褲子
手忙腳亂擦了桌子
馮先生又把他的杯子也砸了
我們的桌子上有一個大水灘......
當下我們決定不再喝這茶了
(這茶似乎跟我們八字不合~ㄜ)


座位區的服務人員太少
實為陳記狀元粥鋪最大的缺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