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街包子
地址:花蓮市
中山路199-2號(24小時營業)
電話:
03-8342933


回想瑤第一次吃公正街的包子,也是10年前的事情囉!
老爹第一次開小灰走蘇花公路,我們一家住進美崙飯店
吃吃逛逛玩玩相當愉快
那時我應該才讀高中吧!
轉眼10個年頭過去,很多人事改變了
公正街的包子依舊不變,仍然是我記憶中的味道。

『公正街包子』與隔壁的『周家蒸餃』打對台
兩家店賣的品項幾近一模一樣,價格也相同
我個人的私心以為:
公正街的包子好吃
但要吃蒸餃還是周家的強!

因此誠懇建議:
『帶一籠公正街包子,然後再到隔壁買一籠周家蒸餃!』
這樣就是完美的組合了

經濟實惠的價目:
記得上次來時,蒸餃一籠25元,現在漲了5元,依然便宜好吃。



我們在公正街包子點了蒸餃和小籠包各一籠,酸辣湯一碗
蒸餃的皮、餡以及調味我都不太習慣,只能說普通



包子就非常讚了!
口味偏甜的肉餡,皮的厚薄度剛剛好,且充滿彈性
香噴噴的小籠包(一個5元,一籠50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不忍停手



來張小籠包子的切面特寫:(流口水ing)
現在看到了照片就不禁想起它的美味,回味無窮呀



店家無論是蒸餃或包子,都會附上蒜泥醬油
不過我覺得調味已經很足夠
不需要再沾醬了

公正街包子的酸辣湯據馮先生的說法是『比周家的來得稀』
意謂周家勾芡的比例比較高
看個人偏好選擇,做個參考囉



看馮先生開心吃!




三天下來,我們總共拜訪公正街包子與周家蒸餃三次
吃到最後臉都要跟包子一樣圓囉!
不過這味道真的是讓我百吃不厭啊
每次來總是照三餐食用~哈

去花蓮不可不到的小吃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