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乾杯燒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7號
電話:8773-1150
http://www.kanpai.com.tw



久聞『乾杯』燒肉系列的大名
這禮拜一羅主任揪團一起吃
一來慶祝聖誕節
二來校務評鑑結束,大家要好好放鬆
我就跟著享口福啦

提前五天訂位,店家告知七點以後的位置都訂光了
所以只好吃下午五點到七點這一段
無法遇到『八點大家乾杯』的時間
不過氣氛自己炒,還是會high

一進門,服務員們很有元氣的招呼聲就讓我印象深刻
好像是一種預告:預告等一下氣氛一定好
黑色的牆面貼滿客人親親的拍立得


服務員很殷勤的解說菜單
因為我們人太多了
要一一點菜有點麻煩
於是提出『請店家幫我們搭配』的需求
這樣既划算,又可以吃到招牌菜色

馬上就端出一堆好料

牛舌,好多蔥花呀!我喜歡~

店員看我們一群女生不太會烤,主動示範起來


烤好囉!熱呼呼五分熟的牛舌,要沾檸檬汁一起吃,超對味!
軟嫩有彈性的牛舌,加上大量蔥花與洋蔥末,酸酸鹹鹹的滋味
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由左到右)
雞肉--->沾蒜味奶油食用
豬肉--->搭配蔥花食用
牛肉--->沾奶油食用
其中我最愛的是『雞肉與蒜味奶油』的組合
烤好的雞肉沾醬一起放入口中
軟、嫩、香,還有雞肉的新鮮甜味
我愛死了!


豬頸肉


香滑順口,烤過後一點豬腥味也沒


牛肉(忘記是哪個部位了)


牛排,這一種超好吃!(沾檸檬汁食用)
牛肉在嘴裡根本不太需要咀嚼
簡直是入口即化


色彩繽紛的烤盤,有蔬菜、香菇與肉類


豆腐沙拉清淡好吃,去油解膩


肥滋滋的豬五花肉,都事先醃過相當入味
這一餐吃下來我看我該節食數天了!(驚)


味增醃製過的花枝中捲,很喜歡帶點甜味的Q感


這一輪是豬五花與花枝的天下(笑)


將屆完成的豬五花,不敢吃肥肉的人可遺憾了


再來一張特寫


奶油鮭魚盒
高麗菜、新鮮鮭魚、奶油與蔥花的組合
看著錫箔盒裡咕嚕咕嚕的燒烤氣泡
令人食指大動呀!


一定要的奶油金針菇


奶油焗洋芋
好像太多『奶油』的食物了,罪過罪過呀!


同時歡送一月初即將退伍的登淇
他在大辦公室裡人緣超好
這一年來幫了大家好多忙~
希望他退伍後托福考試順利成功!


至於三對親親換燒肉的照片
我就不再貼過來囉
請自行前往相簿瀏覽(哈~)


乾杯真是個好友團聚的好地方
大家在這裡釋放工作壓力
一下子拉近了許多距離
開懷暢飲、大口吃肉
偶爾這樣子解放一下感覺不賴

乾杯團員: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