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禮拜最緊鑼密鼓階段的校務評鑑前夕
暈眩症竟然報到

或許是一個多月以來的壓力累積
再加上星期一MC第二天失血過多
到了星期三中午,開完學生的個案會議後
我感覺到頭上不斷在轉
走路無法走直線、歪歪斜斜
根本無法開車
我便請假立即搭計程車回家

回家後吃了營養的食物,補充睡眠
還是感到不適
天旋地轉的情況,連躺下來、眼睛閉上依然如此
真是可怕極了

我想起瑤媽也飽受暈眩症之苦
想第二天請假去看醫生也不可得
因為隔天(星期四)就是校務評鑑委員訪視的第一日
在這個節骨眼上我怎麼能請假?!

於是硬著頭皮死撐到學校
一個早上應付委員的出招,不停接招、處理
到了中午實在撐不下去,又感到嚴重頭暈
同時我還一邊正在處理公務
身心俱疲的結果
使我在馮先生打來的問候電話裡情緒崩潰
竟然在小會議室裡大哭起來!

哭完還是得要繼續把工作做完
待一切告一段落我提早離開就醫
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靜待下週四結果通知

這一次的暈眩事件
讓我瞭解到健康的重要性
沒有健康的身體
即使我之前做了再多努力
工作的成效總會打折扣
檢查結果出來之後
除了好好調養身體外
更要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才不會讓家人與馮先生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