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校務評鑑已經一個多月了
自從接到幾通來自其他學校已經評鑑完畢的電話
得知各校特教部份的成績只能用:
慘慘慘
連三慘來形容

心情就沉入海底最深處


我的資料夾是數一數二的多
評鑑委員一共五位,特教委員就佔了兩位
普通教育的部份十幾位組長應付三個委員就好
我一個人要面對兩位『重砲型』評審
雖然主任說:『沒有關係!我們盡力就好。』

我還是非常擔心呀.......

兢兢業業的在經營特教這一塊工作
如果被委員三、兩句話就批評的一文不值
唉唉~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好吧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12/13-14
繃緊好神經,忍忍就過去啦



做完校務評鑑我一定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