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是一篇抱怨文..........。
(有很多髒話,不喜誤入)



請處理好你的親師關係好嗎
不要等到出了問題再推給行政
說什麼『我等待行政處理』的屁話
你自己的問題為什麼要推給別人擦屁股呢?
我。厭。倦。替。別。人。收。尾

請你說話放尊重點好嗎
你拿你的爛年資的壓人是怎樣
你動不動就找人麻煩,吃飽沒事幹嗎
有本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要被我抓到你偷懶的小辮子
你偷也偷得漂亮一點

請你不要以為你是我的上級指導長官
在我要交35本資料夾前
三天兩頭打電話給我說廢話
你的話為何不去說給該聽的人聽?
說給我聽有個屁用?!
浪費我的時間

請你不要說『我需要行政仲裁』
我仲裁了你們會聽我的嗎
你們要是那麼好說話,今天雙方不會吵到這樣
說得那麼好聽
全都是屁!

我自己也是一個宇宙超級大笨蛋
竟然會為了這些鬼事生氣、難過或哭泣

我告訴你
我是為我自己哭
不是被你們氣哭
我不會再為你們這些爛人哭泣
因為你們不配!

請你不要說『生孩子是上天賦予女人的天賦,
不生孩子的生命有缺憾、不完整』的屁話
我嚴正拒絕這種爛價值判斷
我的生命完不完整干你屁事!

請你不要說『你沒本事讓男人娶你』
『男人想娶你就不會找那麼多藉口』

我是一個失敗者
連這一點本事也沒有
干你屁事



我的人生為什麼要你們這些爛人來下判斷
你們全都是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