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訂位電話:2718-1188分機3001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一樓
網址:
http://www.sherwood.com.tw/


十月底是我與馮先生交往週年紀念日
選在前一個週末10月27日至我倆最愛的西華Toscana餐廳共進早午餐
我們都喜歡它溫馨、清爽的佈置
也喜歡半露天玻璃屋的環境
秋天的陽光撒在身上好舒服!
更喜愛Toscana健康沒有負擔又美味的餐點
因此私下有了小小的默契即:
『兩人的重要時刻都會在Toscana裡度過。』

這天我一如往常點Brunch,食量剛好可以負荷
馮先生加點主菜『香煎青鯛菲力』

服務人員照例先端上現打的果汁冰沙
我的感冒還沒痊癒,所以兩杯水蜜桃冰沙都讓馮先生享用啦
馮先生體貼的跟侍者要求『不冰的礦泉水』給我
因為本來只有冰的礦泉水瓶
侍者特別開了一罐不冰的新礦泉水
從此之後,那罐水就由我獨享啦
(服務人員記得我不喝冰水呢)


我的自製冷盤(由12點鐘方向順時針敘述)
火腿青炒彩色甜椒
涼拌章魚
馬鈴薯沙拉
炒德國香腸-蕃茄口味
煙燻鮭魚-我的最愛!(大心)一定要搭配檸檬汁、沙拉醬和洋蔥粒一起吃
鮭魚卵
燻薄牛肉
總匯雞肉-超好吃!雞肉好嫩,作法清淡能保持食物原味
清炒菇類
蟹肉沙拉


現烤麵包籃
爽脆的烤薄片不是第一次吃到
另外兩種麵包則是新面孔
大size的圓麵包裡夾了許多橄欖果,香氣獨特
小穀物麵包嚼起來很香、回味無窮

以下是橄欖麵包的切面:



海鮮濃湯
個人比較不推Toscana的湯品
這天的這道湯勉強及格
不過海鮮料很少,實在不怎麼滿足


完美的煎蛋捲
我的特製煎蛋捲裡只有加煙燻鮭魚和起士
餐刀把蛋捲一切開
蛋汁和起士就流了出來
軟嫩的鮮蛋與鮮味十足的鮭魚條
天啊!真是太好吃了!


馮先生的主菜上桌了
香煎青鯛菲力,其實就是一塊魚排
下面鋪著燉飯與醬汁
上方撒了酥炸細馬鈴薯絲
魚排很鮮嫩,沒有刺、很方便實用
完全沒有一點腥味
吃得到橄欖油的清爽
燉飯濃重的口味我也很喜歡


該進入甜點階段了
我的自製草莓鬆餅佐松露蜂蜜
色、香、味俱全
自己斟酌甜度,剛剛好


我的熱紅茶和咖啡奶酪
紅茶可以回沖,附上整組器具
要求『熱牛奶』來調合成鮮奶茶
完全不加半點糖
(為配合甜點食用)

味覺果然煥然一新
一頓餐食下來滿足不覺得撐
清爽沒有負擔

再來瞧瞧西華的用餐氛圍:

桌面的陳設


落地窗前與窗外小徑


好典雅的鑲邊康乃馨
我一向不喜歡這一種花
卻欣賞這裡挑選的品種,十分好看、不俗氣


這是洗手間桌面的花飾
用有著漸層色花瓣的小菊插成半圓球狀
好可愛!


每一次來Toscana用餐都是愉快的體驗!
這一次請侍者最後幫我和馮先生合照作紀念
交往週年值得慶祝
更重要的是我倆的感情更加穩固、一起面對各種難題,還能相互扶持:)
~~~~~~~~~~~~~~~~~~~~~~~給我最喜歡的馮先生

arrow
arrow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