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香齋西餐廳
電話:2959-0033
地址:
板橋市中山路1段26號2樓
(捷運板南線府中站出口走3分鐘即達)


特香齋』西餐廳是老板橋人的回憶
從我有記憶開始,就開始吃特香齋的西餐了
它也是我家家庭聚餐的不二選擇
慶祝我的每一個畢業典禮
過每個家人的生日、特定節日等

昨天我又來到特香齋,幫璇過21歲的生日。

我、璇和老爹都選了『商業午餐』享用
特香齋的商業午餐不限週一至週五時間
星期六、日也可以點
因為料好實在,售價只要360元(不含一成服務費)
一向都是熱門推薦選項!


這次來用餐發現菜單樣式更新了,部份餐點售價也上漲了


前菜(從最靠近者介紹到後面)
果粒松子:酸甜的水果與松子的味道意外地搭配
紫蘇蕃茄蝦仁:也是開胃小點,口感十分創新
涼拌鯛魚:胡蘿蔔丁、鯛魚丁等....是三個冷盤中比較不喜歡的

冷盤用三個湯匙狀的器皿盛裝,一口就可以吃一種,很有巧思,量也剛剛好


我最愛的『海鮮濃湯』
最推薦的湯就是這一道!
務必要嚐嚐看!!
香濃湯底加上滿滿的海鮮料(照片沒有拍出來)
喝完讓人覺得好滿足~


今天的麵包有兩種:『大蒜麵包』與『黑麥葡萄麵包』
前者的大蒜醬抹得厚厚的,就是好吃
後者有濃濃的麥香,加上酸甜葡萄乾,也很不錯


創意沙拉拼盤
我猜是因為最近菜價太貴了
所以店家用這樣的『創意拼盤』取代傳統的沙拉
最靠近鏡頭前的一小盤是『鵝肝沙拉』
少得可憐的生菜與鵝肝淋上特殊調味醬汁,鵝肝沒有腥味,很好入口
左方是洋芋沙拉,少不了胡蘿蔔和馬鈴薯
右邊被擋到一些的是『柳橙培根熱狗捲佐五味醬』
煎過的培根熱狗捲淋上酸酸的五味醬,再搭上柳橙的味道,很好吃!

整體而言,這道拼盤吃起來讓人很有驚喜




主菜:香烤蘑菇雞腿排與鯛魚佐藍莓醬
去骨的雞腿排烤得香氣四溢、鮮嫩多汁,是我百吃不厭的好味道
鯛魚炸得比較乾,不過搭配藍莓醬真是特殊的味覺經驗
特別推薦中間橘色的『地瓜泥』
我超愛吃!

其實吃到主菜前,我差不多就已經飽了
主菜還這麼豐盛,所以那一球白飯根本一動也沒動


甜點:我選的是抹茶凍淋上紅豆
以及一定要附上的季節水果


璇選的是冰淇淋與水果組合


我的飲料是熱水果茶
酸味足夠很好喝
後方是璇的柳橙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