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拼完週年慶後返家打電話給馮先生
聽出電話那一頭的語氣和話語內容不太對勁
掛上電話去洗澡
一邊淋浴、我滿腦子都是他對我說的話

我克制住自己的心急
我壓制好自己的不安
因為我想:

『這個時候,馮先生一定比我的感受還要強烈。
他或許也在矛盾、也在不安呢~』

所以洗完澡
我再度撥了電話給他
按耐住想要詢問的念頭
我只告訴馮先生:

『不管你做任何決定,我會支持你最後的決定,
也會尊重你的想法,因為我希望你做想做的事。』

以上這段話說來容易,做起來可不簡單
但卻是我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我想我是愛他的
因為我這個人一向喜歡做最壞的打算
當我說出這些話時,代表我有與他一起同進退、共患難的想法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成熟許多(哈~只是覺得啦)

然後,我聽見馮先生說他又要加班睡公司
我覺得好心疼
拿著手機,一直掉眼淚
(我果真是水做的呀)


週末就是我與馮寶兩週年交往紀念日了
這個時間點上總讓人有許多感觸
我希望我的寶貝在努力奮鬥之餘能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我也會努力**讓馮先生高興高興
(**不想說出來,知道者自會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瑤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